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沃迪装备

码垛机器人|并联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智能装箱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沃迪装备将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沃迪装备将携智能产品亮相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2072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5-8日,SIAS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圈集中了我国最大的汽车制造、造船、冶金、航空航天、新能源、模具制造、发电和输配电、电子信息产业等工业自动化用户行业,成为自动化企业重点关注并全力拓展的必争之地。SIAS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在本届展会中将完美诠释行业500余家展商的智能与创新成果。

沃迪装备智能化包装生产线系统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迪装备”)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经成长为世界机器人智能搬运包装领域以及智能食品装备领域行业领导者之一。本届展会,沃迪装备将携机器人智能化包装生产线系统重磅出击,给海内外观众带来“匠心之作”。沃迪装备展位号为3H-C050。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实施,我国智能制造与工业自动化发展不断提速。近年来,包装行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总体保持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势头。沃迪装备坚持在智能包装领域积极开拓新市场,将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应用相结合并实际应用于重大科研项目,获得了国家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及认同。

沃迪装备智能化包装生产线系统

当前,随着工业自动化需求加速增长,我国食品、药品行业对成套自动化无人车间装备的潜在需求持续提升。沃迪装备通过攻克批次控制与质量优化、软性对象的自适应抓取、基于3D视觉的高速定位/检测/取样/剔除、高速平稳运动控制、多机器人系统的任务规划和协调控制、机器人和生产线集成等重点难点技术,整条自动化生产线可以装配十台以上机器人,真正实现了包装产线的来料检测、瑕疵剔除、取盒装盒、装箱封箱、码垛入库等一系列工位的全自动化作业。

自动化的发展是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而通过进一步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融合推进,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正成为智能制造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式。

沃迪装备应用案例——莫斯利安生产线

沃迪装备紧扣产业发展脉搏,通过发展生产线和机器人的计算机集成控制系统及网络通讯技术,实现对车间内装备资产数据和生产过程数据在统一平台下管理,完成基于国产机器人技术的“数字车间”中试建设,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

此外,沃迪装备整条生产线实现了在信息化层面的重大突破,配备了计算机服务云平台,可提供产线设备的健康诊断、远程预测维护、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溯源及质量管控服务。同时,沃迪装备积极响应“大数据”深入智能化制造领域的发展趋势,通过对服务云平台积累的大数据分析,实现基于数据专家系统的柔性排产及产能优化功能。

沃迪装备应用案例——莫斯利安生产线

沃迪装备经过多年的专注发展,积累了良好的品牌信誉,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同。目前,沃迪装备智能包装生产线已经为许多大型食品、药品领域企业所应用。例如在食品领域十分著名的光明莫斯利安,采用的就是沃迪装备研发的智能包装生产线系统,生产效率提升显著,成本控制也得到进一步加强。

未来,沃迪装备将保持初心,继续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创新,持续提升品质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互利双赢。

7月5-8日,沃迪装备在上海与您共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