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沃迪装备

码垛机器人|并联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智能装箱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转】新春季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海沃迪用创新实现制造梦
【转】新春季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海沃迪用创新实现制造梦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493        返回列表
   新年伊始,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迪装备”)就已经磨拳擦掌唱响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序曲。2月3日,沃迪开工之日迁入新工厂,工人们干劲十足,在新式厂房内开始了新一年的坚守。矗立于广场中央的红色大字夺目抢眼;技术创新再上新台阶,工业机器人技术研究院现已成功挂牌;员工福利不断升级,室内篮球场、健身房、台球室正在兴修中……

2.jpg


 
  2月9日,浙江省发改委一行领导的莅临访问再度让沃迪装备上下人员欢呼起来。据悉,当日,沃迪装备公司董事童上高、董事长助理黄爱华、董事会秘书罗进军与发改委领导进行座谈会。会议上,沃迪自动化的发展历程与2017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一一展现,浙江省发改委领导表示了对沃迪装备的认可,为企业中的智能产业点赞,并表达了跨省市合作同赢的意愿。
 
  上海沃迪成功在鸡年新春刷出自己的存在感。自1999年成立以来,上海沃迪在长期积累中成长为国内知名企业,在自动化装备制造领域崭露头角,如今已经拥有员工近400人,总投资额超2.3亿,并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沃迪装备由机器人智能装备和食品智能装备两大事业部构成,市场覆盖欧盟、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产品流通地域不断延展,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以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擦亮招牌的上海沃迪,是我国食品装备制造行业的主力军之一,并在成就民族制造的宣言下,逐渐探索出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沃迪食品装备事业集中于果蔬装备、实验设备及乳品装备三大板块,基本上均具备独立的开发设计、制作生产、安装维护、售后保障等能力,可提供交钥匙系列服务。在多个方面,上海沃迪的产品或服务已经向国际水准看齐,在2014年获得国内巨头上海电气集团的青睐,并与当年成功挂牌上市。
 
  在行业内名声响亮,在竞争中淡定从容,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技术得同行点赞认可,上海沃迪的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创新是这家企业融入血液的精华。创新,是制造业的灵魂,而在自动化装备或机器人产业中,创新的重要更加不言而喻。上海沃迪在总结本土生产经验的同时,积极整合、吸收欧美先进的机械设计理念以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形成了具有高辨认度的核心前沿技术,多项产品及技术获得专利;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吸收,打造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技术队伍,在变化的市场中站稳脚步。
 
  “食品机械十大知名品牌”、“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创新型企业”、“中国工业机器人包装行业卓越品牌”等多项荣誉表明了上海沃迪毋庸置疑的实力。据内部人员介绍,在过去的几年中,上海沃迪先后与茅台、红牛、大漠红、蒙天然等知名品牌展开合作,涉及果蔬加工、饮料生产、饮品包装等业务。在“不以一日造罗马、矢志百年铸沃迪”的企业精神下,上海沃迪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着自己的英雄梦,并在这个梦里,把万千客户的需求、每一件产品的完美纳入其中,践行着制造着的信条。
 
  一年之际在于春,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上海沃迪为无数中小制造业树立了一个榜样,也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踏实,是一个企业稳稳扎根的重要品质,而创新则是从土地上腾飞超越的翅膀。上海沃迪以自己的实力书写着制造业从业者的梦想和情怀,我们期待看到一个更好的上海沃迪,更期待看到一个更好的食品装备制造行业!